瓜娃子6(推文)

基本上推完结的(点赞关注来一波😎)

女儿小梨

说实话我不喜欢我的女儿。

她越长越漂亮。

逢人都夸她好看。

可我却觉得生女儿没用。

我在某乎看见一篇匿名贴,标题是——

我不喜欢我的女儿。

点赞量很高。

我觉得奇怪,怎么会有不喜欢自己孩子的母亲呢?

原帖的楼主写道:「我讨厌我的女儿,我有一儿一女,儿子八岁,女儿二十岁。」

「儿子是试管生下来的,十分来之不易,虽然对他该打打该骂骂,但是心里还是最疼爱他的。」

「反观我的女儿,我对她的感情很复杂,算不上喜欢。」

看到这里,我不禁一愣, 这么巧吗?

我的弟弟也是八岁,是试管生的。

而我过几天就二十岁了。

不过我的母亲对我很好,温柔大方。

曾经来我家的朋友都很喜欢我妈妈,夸我的妈妈对我很好,长得好看还做饭好吃。

我手指继续滑动翻到下一页。

「女儿很漂亮。几乎是人人夸,但她越漂亮越聪明我越讨厌她,几乎长得跟我一模一样。」

「一想到她拥有比我年轻的容颜,完美的身材。我就嫉妒! J

「她的存在时时刻刻刺痛我,映射我那破烂不堪的童年。」

「为什么要让另一个我能幸福,而自己只能痛苦呢?我的童年没有父母疼爱,没有家庭和睦呢?我的父母曾对我说最没用的就是女儿。」

「我知道这是错误的,可我忍不住,我的内心住着一个恶魔,不断跟我叫嚣着把她毁掉把她毁掉。」

「于是在她成年的这一天,我开始了我的计划。」

评论(12)

热度(155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